三立三 - 提供 App 推荐、评论和价格比较,以及其他

诞生记

我是一个 App 狂热爱好者,经常会去少数派,AppSo 等网站上去看一下最新最好玩的 App,经常会看到他们有推荐一些 精品的 App 限免,但是一般 App 限免是有时效性的,意思是说他们写的文章的时候是限免的,但是我去读文章的时候兴高采烈的去 App Store 上准备下载的时候,那个 App 不一定还在限免。如果这个 App 对我来说不急着用的话,我肯定是希望在它最便宜或者最低价格的时候拿下。
所以我写了一个帮我监控 App 价格的项目,这个就是三立三诞生的主要原因。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原因:

  1. App Store 首页推荐的一些 App 还是挺有趣的,但是 App Store 的访问速度有时候真的不能忍受。
  2. AppShopper 的功能其实能满足我大多数需求,但是它没有价格走势,不支持中文搜索。
  3. AppShopper 有时候价格消息不正确。

如何使用?

  1. 注册账号
  2. 搜索想要监控「限免」或者「降价」通知我的 App,点击「想要」。
  3. 去「用户设置」中设置,填写 Email 通知地址。

然后你就坐等 Email 通知的。如果你是高级玩家的话,推荐使用 Slack 通知。
网站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需要邀请码才能注册,如果你对本站感兴趣,欢迎写邮件索要邀请码,Gmail 邮箱 caizhenghai

我不知道我想要哪些 App?

可以去活跃用户菜单栏看看别人正在想用什么 App。

我有问题要反馈,怎么办?

欢迎大家给我写邮件(Gmail 邮箱 caizhenghai)反馈,所有的反馈信息我们都会认真对待。

支持三立三,赞助服务器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