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正式版发布

引言

三立三第一版已经上线六个月了,这六个月来我主要在以下地方做过推广:

收获接近200人的内测用户,感谢各位捧场。

第一版为测试版,功能和界面都非常的简陋,但是实现了核心的限免推送功能。这个功能到现在为止为我带来了好几个 App 限免通知,所以至少对我来说是
「非常有用的」产品了。如果也能给其他人也带来这种感觉,我觉得就算是一个自己满意的产品了。

第一版收到了部分用户页面布局错位等一系列的反馈信息,我们这一版都一一解决了,下面我将详细讲述新版功能:

改「想要」为「订阅」,去掉「拥有」

为了让产品保持简单好用,我们思考再三,决定改「想要」为「订阅」,去掉「拥有」。现在你只要点击订阅就能接受到你想要的 App 限免和更新通知了。

目前订阅的途径有两个:

列表页点击红框就可以订阅

详情页点击红框就可以订阅

「用户设置」也做了相应的筛检,变的更加简单好用。

关于「Slack 通知地址」如何使用,我也收到部分用户的询问,在这里我统一回复一下:此功能目前有待稳定测试,等稳定测试通过,我会出一个详细的使用教程。

详情页

详情页展示的信息也更加完善了。添加了「同分类随机的其他 App 列表」和「同开发商其他 App(前提是如果有的话)」,登录用户还会展示「猜你喜欢」列表。

鼠标经过购买按钮时,会现在「下载地址」的二维码图片,方便手机端下载:

如果你认为数据不对,欢迎申请更新数据按钮,一般会立刻更新数据:

详情页添加评测文章

为了让用户快速了解 App,添加的此模块,会不定期抓取一些媒体的评测文章展示。(当然不是所有的 App 都有)

排行榜

新增加的排行榜功能,方便你快速找到想要的 App 以及发现正在流行的 App。

关于移动端

移动端目前详情页的价格走势不能展示,其他的还好。欢迎大家来反馈信息。

关于「是否有 Mac 限免通知」

这个我要看大家是否有这个需求了,有需求欢迎留言。

关于「我想要的 App 三立三没有找到怎么办?」

此功能我已经优化了,如果使用关键词没有搜索到你想要的 App 的话,你可以试试直接粘贴「App 的 iTunes 地址」。

总结

目前虽然是 V1 版正式发布,但是暂时也不打算开放注册,如果有需要还是欢迎大家发邮件找我要邀请码,邮箱地址是 caizhenghai@gmail.com

以上。

支持三立三,赞助服务器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