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正式版发布

本次主要更新

本次最主要的更新是加上了电子书模块。

效果如你所见,在 三立三 网站导航上面已经出现的电子书模块。

电子书模块的使用方式

和 App 使用方式一样,你只需要点击「订阅」按钮之后,你所关注的电子书有降价会发邮件通知你。让你在最好的时机买下你想阅读的电子书。

有些电子书详情页会显示豆瓣关于本书的详情页,方便你去更多的了解本书。(因为数据不全的原因,有些书是没有的。)

同样你可以直接点击购买,跳转到亚马逊购买页,也可以鼠标停留在购买页,用手机扫二维码购买电子书。

目前电子书支持哪些平台

目前只支持亚马逊 Kindle 电子书。

为什么本次版本为 V2,而不是 V1.1

因为本次电子书模块的推出,代表着我已经思考清楚了未来三立三的发展方向。这意味着是一个大的里程碑。

我想订阅的电子书三立三没有,怎么办?

目前已经抓取的电子书数据量不大,推荐在搜索框直接粘贴亚马逊相应的电子书网址进行搜索,如果电子书不存在,我们会记录下来,并且定时去请求亚马逊进行抓取。
(目前及时性不过,这块下个版本会优化)

最后

欢迎大家留言反馈建议。

支持三立三,赞助服务器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