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三推出会员服务

引言

三立三网站成立于(2016-05-10)到目前已经有2年多了。网站服务器每天都会有固定的消费,这两年来网站靠返利获取的佣金远远不够服务器的消费。迫于生存压力,三立三决定推出收费会员服务。

普通会员免费使用,功能有一定的限制,需求不够可以升级会员等级,具体收费可以查看会员系统页面。

会员等级说明

会员等级于昨天(2018年8月9日)正式上线,会员主要分三个等级,需求比较小的话,可以使用免费版的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够用,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升级对应的会员。目前会员功能相对比较少,如果付费效果可以,以后的会员的功能会越来越多。

前10位升级金牌会员的用户多送一个月会员时间。

最后

最后,如果你觉得本站的服务对你有用,帮你节约时间和金钱,不妨支持一下我,让三立三活的更久一点。感谢大家的支持。同时也欢迎大家给身边的有需求的朋友介绍三立三。

支持三立三,赞助服务器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