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 workflow 一键订阅 App

引言

Workflow 是一个非常值得拥有的 App。18块钱可以做很多事情,很划算。

Workflow 本身的玩法有很多,今天我们只谈「配置 workflow 一键订阅 App」。

以下配置前提是你已经买过 Workflow 这款 App,并且对它有一定的了解。

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16-11-26

根据用户最新的反馈,由于 http://appsto.re 域名在国内被墙,导致「Get details of App Store App」与「Expand URL」经常失败。
所以使用此功能必须自备梯子,挂上 VPN。这个我之前疏忽了,特此提示各位。

配置

找到 Workflow 接收地址

在三立三的用户设置中找到「Workflow 接收地址」,如下图:

每个人的 URL 不一样,不要把自己的 URL 泄露给其他人。

添加 Workflow

用手机打开这个网站 订阅 App 或者微信扫描这个二维码打开网站:

然后点击「GET WORKFLOW」会自动添加到 Workflow App 中(微信打开的页面点击不支持跳转,你要先「在 Safari 中打开」)。

修改 URL

把第一步中用户设置中找到「Workflow 接收地址复制到下图中的 URL 地址

OK,至此你就应该可以使用了。如果还不能使用,欢迎留言反馈。

最后

这个需求是根据前一阵子的一个用户反馈和自己感同身受而来,个人觉得非常实用。

最后欢迎大家多多反馈。

支持三立三,赞助服务器钱!